回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
回首頁

台灣嚴選商品

有機烏龍茶+天然手工鳯梨乾
有機烏龍茶+天然手工鳯梨乾
有機烏龍茶+天然手工鳯梨乾
有機烏龍茶+天然手工鳯梨乾

有機烏龍茶+天然手工鳯梨乾

有機烏龍茶 (150g)
‧苗栗四代茶家百年傳承烘培技術
‧取自10年以上無農藥栽種茶園
‧CAS有機農產品證書+MOA有機證書雙認證
天然手工鳯梨乾2包 (每包50g)
‧上選新鮮有機鳯梨
‧烘烤機52度C低溫乾燥,純手工製作
‧不加糖及任何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

「好農找茶」,堅持有機 ,給自己找碴!

找茶,堅持只要有機、堅持天然無添加,根本是在給自己找碴,因為全台茶樹只有1%是有機的啊!可是我們還是很任性,不想喝到農藥,就是找碴的堅持,只為知道愛喝茶的你跟我們有一樣的心情,向人工化學說NO,熱烈擁抱天生天養的自然!
費工量少的有機栽培,是體貼土地的心意,在苗栗茶區傳承四代的老茶廠,第四代接手後堅持有機栽種,少了1年二十幾次的農藥噴灑,多了費時費力的除草除蟲工作,產量卻反而減少。
做有機,是條不歸路,但卻是對土地與人的最正確選擇
百年傳承茶韻悠長,小綠葉蟬增加果香氣,百年傳承的茶廠老店,有著深厚的烘茶技術,雖然夏季才是小綠葉蟬的主要季節,這款春茶卻也多少承受了蟬吻,感染了些許果香調,搭配原本清爽的茶香主調,構成一曲和諧的美味。快沖又耐放的特性,最適合在辦公室輕鬆品茗。

天然手工鳳梨乾,熱帶風情原味封存

一打開果乾的袋子,撲鼻的香氣跟現剖的新鮮鳳梨一樣。不能去海邊的時候,含一片在嘴裡,讓唾液慢慢浸潤果乾,滲出的甜甜夏日滋味,就好像在沙灘上喝熱帶特調果汁一樣悠閒暢快!
大武山下的純淨水源,二十年的純淨心意,
這款鳳梨乾,原料就只有鳳梨,沒有其他。鳳梨是來自大武山下水源保護區,以無污染的山泉水及豐沃的有機土壤,經過有機認證,培育出的優質有機農產品。這裡的鳳梨,果形飽滿、表皮色澤亮麗、香氣逼人,就是多年研究的成果。耗時的52度C低溫乾燥,不惜成本只為保留最多營養,55度C,是鳳梨體內養分受損的最高溫極限,因此,達人堅持加熱溫度不可以高過這個標準,否則,寶貴的鳳梨酵素、胡蘿蔔素跟其他的維生素都被破壞殆盡。經過反覆試驗,終於找到適當溫度的長時間烘乾方式,雖然要耗費很多電費,但保持住的營養與風味卻很值得。

 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